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学明一行莅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指导

2014-09-18 00: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16日,虽然受台风“海鸥”影响,刮风下雨,但是关心与支持教育的领导们依然风雨无阻到我校参观指导。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学明,省教育杂志社社长陈湘年、副社长黄小坚,省教育厅副调研员韦梅,市人民政府督学曾有华在我局张一鸣局长、吴远优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惠阳华附。
    李学明副厅长一行在莫校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容校貌,参观了学校食堂,并询问学生在校就餐情况。参观过程中,莫祖军校长向领导们介绍了学校两年来从奠基到正式开学的历程,以及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包括首批师资队伍组成、前期开办情况、学校办学理念、特色课程开设等。莫校指出,学校之所以能如期开学,离不开区委区政府、教育局、星河集团、华师大、华师大附中的全程关注与支持。李学明副厅长对莫校提出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的赞扬,他指出莫校能应地制宜,结合广州华附和惠阳本地的实际开辟出属于惠阳华附的新理念。他相信,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为支撑,在莫校的带领以及惠阳华附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惠阳华附一定会不负众望,实现三年出成绩、五年创品牌、创办粤东名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