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招生简章

2015-04-30 15:40: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首届招收800余名学生,已在学校茁壮成长。

学校占地80余亩,坐落在具有光荣革命传统、人杰地灵的黄埔区长洲岛上,南靠广州大学城,北邻黄埔军校旧址。由广州市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按照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的标准配备了最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设施。

学校实施名牌战略,打造教育精品,以“给学生面向未来的教育”为理念。由华南师范大学负责管理团队选派、教师队伍遴选,凭借华南师大基础教育的品牌优势、师资队伍的培养优势和名校办学的经验优势,组织优质教学资源,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教育教学管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力争在最短时间内重塑华师初中。

一、招生计划:

         根据黄埔区教育局的招生计划,2015年我校拟招收初一新生900人。

二、报名对象: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适应寄宿生活。2015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20日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学校招生办(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长洲街金洲北路516号)。每天(含节假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网上报名: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hsfscz.cn”点击“招生动态”栏“在线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五、报名所需材料:

         1.近期小一寸彩照两张;

         2.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准备(原件查阅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必备材料:学生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五年级上、下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六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五、六年级成长手册(原件、复印件)。补充材料:个人荣誉证书、特长证书(原件、复印件)。

         3.市网学籍号和国网学籍号(可向所在小学获取);

         4.400字左右的自荐信(学生个人手写)。 说明:所需材料现场报名时请一并提供;网上报名则需邮寄或到学校补交。

六、招生录取方式:

         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素质评估(面谈) 。

七、学校收费标准:

         每学年学杂费3.28万元(1.64万元/学期)【粤费R15号】

八、学校招生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2359666  020-32359667  020-3235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