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高薪招聘行政管理者

2019-10-23 15:11: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图片4.png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是由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华南师范大学和茂名金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茂名市电白区水东新区潘州大道与向前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电白区政府5分钟、茂名市中心20分钟、高速出口和茂名高铁南站分别5分钟、新的湛江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

 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20亩,总投资超过15亿元,是从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及国际部的类别学校。按照初步计划,学校设幼儿园及小学部、初高中部、国际部,三个校区。其中幼儿园设置15个班,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36个班,高中部72个班,国际部36个班。2019年动工建设,2020年9月开始开办小学、初中,2022年9月开办高中。学校全部建成后,将提供优质学位约10000个。

图片5.png

    根据学校2020年9月开始招生的实际发展需要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面向全国招聘行政管理人员4名。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1人、教学发展中心1人、学生发展中心1人、综合服务中心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熟悉教育特点和规律;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以身作则,吃苦耐劳、工作细致,热爱并能胜任相应的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管理工作能力、大局观念和执行力。

    2、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相关规定。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国家、省、市级政府部门颁发荣誉、曾担任中小学中层干部、校级干部两年以上或具有从事民办学校管理工作经验者将优先考虑。

    5、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

    (二)具体岗位应聘者条件

    1、办公室管理人员1人

    (1)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或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2、教学发展中心管理人员1人

   (1)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或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有国家、省、市级政府部门颁发荣誉的优先考虑。

    (2)有两年以上科组长工作经历或教务管理经验。

    3、学生发展中心管理人员1人

    (1)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或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有国家、省、市级政府部门颁发荣誉的优先考虑。

    (2)有两年以上级组长或德育管理、团委书记工作经历。

    4、综合服务中心管理人员1人

    (1)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或中学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2)有两年以上级组长工作经历或总务管理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

    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资格的应聘人员进行岗位技能水平评议考试,通过者按照评议考试成绩排名顺序的1:4进入面试,由面试评委小组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评议考试与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教育发展中心对面试合格者进行相关考察,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四、考察与聘用

    确定的拟聘人员,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行为期六个月的考察试用,试用合格者按照有关《劳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签订聘用人员聘用合同。第一轮聘期3年,从签订协议起开始计算。聘期届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五、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包括个人和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税前可达年薪15—20万。(多劳多得,按劳取酬)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者请将《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附属电白学校招聘报名表》(附件1)、《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附属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应聘资料信息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的扫描件发送到邮箱:hfdianbaixuexiao@126.com,邮件标题为:姓名 +应聘岗位+手机号,附件要求用打包压缩发送。我们将筛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来华南师大教育发展中心进行评议考试,未获通知者将不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5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2412

    网址:http://jyfzzx.scnu.edu.cn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招聘报名表(1).docx


文件下载: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应聘资料信息表(2).xlsx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