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华附联盟”联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2019-11-27 16:58: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华附联盟”专场招聘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桃李园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和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

3.jpg

 “华附联盟”,是华南师范大学与地方政府和社会力量合作,陆续创办的一批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为了加强各附属学校(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经验互动、资源共享而组建的联盟。“华附联盟”学校始终坚持“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学生,造就可持续胜任的教师,创办可持续攀高的学校,实施可持续提升的服务”的办学目标。

6.jpg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各附校的展位前立即排出了一条条长队。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不少人更是拖着行李箱,似是从外地赶来投递简历。教育发展中心协同华南师大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各个附校的需求设立了展位,并安排了2间课室和展厅,供初步面试之后的宣讲活动。

4.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参与招聘的附属学校共19所,共收到简历3325份,其中有意向人数1878人。当天招聘的学校包括: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小)学、附属初级中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附属清城小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附属龙岗乐城小学、附属太和实验学校、附属天河实验学校、附属东莞学校、附属龙门学校、附属顺德北滘学校、附属湛江学校、附属阳春学校、附属花都学校、附属荔湾学校(筹)、附属电白学校(筹)、附属肇庆学校(筹)、附属普宁学校(筹)、附属正华幼儿园、附属大沥禹源幼儿园。

2.jpg

 有招聘学校表示,现今,招聘以专业成绩和师范技能等基础要求为初步门槛,教师的素质要求为辅,会优先考虑应聘者们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沟通技巧、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的态度,同时希望应聘者们热爱教育事业、拥有明确的教育理想。

 为组织好本次专场招聘会,教育发展中心专门成立了此次招聘会的领导小组。组长由社会服务处处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培新担任,副组长由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昊担任,工作小组成员包括人力资源部、基础教育部和综合部等部门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