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天河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2020-04-22 09:44: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天河实验学校是由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直接管理的一所全日制基础教育非寄宿民办小学,学校总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内。

 学校秉承“让学生享受一流的基础教育,使学生奠定终身发展的基础”的办学理念,依托名校优势,植根传统文化,运用现代化教育手段,以实现一流的办学规模、一流的办学质量、一流的管理水平为发展目标,积极打造广州教育的现代化、国际化、国内品牌形象,是一所致力于创办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和现代化教育特点的一流学校。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教师,欢迎德才兼备、有志于教育事业的青年才俊加盟我们的团队,我们将竭力帮助每一位青年教师成长,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共同成就我们的教育梦!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平、公开、公正、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名额

 语文老师4名数学老师(2名)、英语老师1名

 科学老师(2名)、美术老师1名体育老师(2名

三、岗位要求

(一)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品行端正、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师德高尚,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

(二)有较强的责任心、协调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录用后一年内需获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乙(语文教师需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能熟练运用多媒体技术开展教育教学。

(五)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需与应聘职位一致;需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等级证书;

(六)在职应聘者:须业务过硬,教学经验丰富;年龄在40周岁以下;至少有3年及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

(七)有以下情况的在职应聘者,若面试考核成绩优秀,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优先录取:

 1. 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省市级中青年教学骨干、获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称号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年龄可适度放宽;

 2. 担任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市级以上教研会中心组成员、学科组长等教师优先录用;

 3. 有民办学校教育工作经验的教师优先录用。

(八)没有户籍限制。

 

四、福利待遇

 1. 教师年薪10-14万。

 2. 学校按规定为受聘人员办理“五险一金”。

 3. 学校每年为受聘教师提供一次体检。

 4.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五、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和审批聘用的程序进行。

 

六、招聘安排

 1. 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报名。

1)应聘人员按招聘公告要求,将简历与所有相关证明材料汇编在同一个PDF文件发至我校指定的电子邮箱,不按要求报名者一律不予受理。

2)把pdf文档以附件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hsfxthxx@126.com。

文档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本科—北京师范大学—语文教师)。

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六月十日

2. 资格审查

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天河实验学校成立招聘考核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审核应聘者的报名资格,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 面试

经学校招聘考核小组甄选后,符合应聘资格的应聘人员将通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审核通过者。

4. 审批聘用

应聘人员经面试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按照规定办理审批聘用手续。

 

七、联系方式

 (一)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永泰市大街2号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天河实验学校;邮政编码:510660。

(二)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20)85582415 85582416

(三)电子邮箱:hsfxthxx@126.com

(四)招聘学校及网址: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天河实验学校:http://www.hsfssy.net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天河实验学校

               00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