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线上联合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0-12-17 18:11: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满足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对教师招聘工作的需求,因应学校今年疫情管控的要求,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创新招聘工作方式,组织举办了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线上联合专场招聘会,借助“智联招聘”的技术服务定制“华附联盟”学校、幼儿园(以下简称联盟学校)线上空中双选会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育发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华附联盟”招聘会,指导业务部门克服因疫情管控导致的实际困难,做到早研判、早预案,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确保了此次线上招聘会如期顺利进行。本次线上联合专场招聘会于11月16日正式上线,并开始接受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投递求职简历,一直持续到12月5日全部网络视频面试结束,为期20天,是“华附联盟”持续时间最长的单次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提供了一个全景式、即时性的互动双选平台,受到用人单位和广大应聘者的热烈响应。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的15所学校、幼儿园共提供833个岗位,其中教学岗782个,管理岗10个,教辅岗41个,共收到求职简历2270份。此次线上平台还专门设置了直播功能,共10所学校在此平台上播放学校的宣传片,扩大了“华附联盟”学校、幼儿园的社会影响,本次招聘会也引起社会上其他企业的广泛关注,共有186家企业申请加入本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微信图片_20201215171919.png

图片 5.png


应聘者学历分布情况表

form1.JPG


附属学校、幼儿园简历收集情况表


form2.JPG

应聘者毕业学校情况表

from3.JPG


此外,为做好今年附属学校、幼儿园的教师招聘工作,教育发展中心还积极与华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对接,共组织11所学校、幼儿园参加了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用人单位提供贴心服务,用足用好在我校举办的大型招聘平台。近期,中心还将审时度势,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主动搭建更加多样化的招聘平台,以创新的思维模式满足学校、幼儿园的招聘工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