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2021年学部校长招聘公告

2021-04-12 11:45: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以下简称电白华附)是由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华南师范大学和粤祥天源集团三方合作创办的高端优质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地址为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立德路1号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占地450亩,投资15亿元。学校规划建设幼儿园及小学部、中学部、国际部三个校区其中幼儿园设置15个班,小学部48个班,初中部48个班,高中部72个班,国际部36个班合计提供优质学位约12000个。学校已2020年9月开设小学及初中部,将于2021开设高中

电白华附处于广东省南海之滨茂名市,该市物产丰富、气候宜人;学校所处地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离在建350公里时速高铁站仅2公里,离湛江国际机场仅35公里。学校设备高端先进,办学环境清净幽雅,是广大师生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一、招聘岗位

1.初中部校长1名;

2.高中部校长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路线,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育规律;品行端正、师德高尚、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

1.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与理念;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文字表达与沟通能力;具有较高的教学业务水平和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

2.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

3.学历及职称: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高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

4.需具备对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校长培训证;

5.工作经历:具有十年以上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五年以上学校管理工作经验;

6.有正、副校长经历者优先,兼具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5.有违纪违法、师德失范行为记录的。

 

三、薪资福利

(一)薪资待遇

1.初中部校长:20-50万

3.高中部校长:30-60万

(二)福利待遇

1节日慰问金特定法定节日,发放节日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2)子女入读:子女入读我校享受学费优惠直至免除学费;

3五险一金:学校为每名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4)伙食补贴:教职工任职的工作日期间伙食全免

5)房福利:学校为外地户籍教师免费提供住房;

6)体检福利:由工会每年组织1次体检

7)工装福利:按集团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8)返乡补助:对外省教职工,每年往返一次老家按不高于高铁二等座的标准或按飞机经济舱给予补助;

9)电脑、话费补助;

10)高温补助;

11)购房优惠:教职工购买集团旗下楼盘享受员工优惠。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资料按要求在2021年4月22日前发送到邮箱dbhf2020@163.com,邮件主题和PDF文件均命名为:岗位+姓名,如“高中部校长张三”。所需材料如下:

①《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招聘登记表》;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校(园)长培训证及主要业绩证明材料;

以上报名表及有关证件扫描后按照顺序整理形成PDF文件发送至邮箱。

2.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名单,不符合招聘要求、材料不实或提供材料不齐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二)考试考核

1.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考试考核环节。

2.考察内容主要涉及管理能力和水平,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综合考察应聘者与该岗位的匹配度,侧重考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具体考核安排另行通知,相关事宜以电话通知为准。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核资格。

(三)体检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考试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分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由附属电白学校组织,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考察

体检合格者将被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的组织、实施及结果的使用,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按规定执行

)公示

经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附属电白学校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聘用

1.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学校根据工作需要开出报到通知,拟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2.聘任形式为合同聘用制,由拟聘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新聘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

有关说明

1.本公告报名截止时间至2021年4月22日。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发生调整,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首批面试将于4月中下旬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要求填报并提交报名材料,并确保所填资料的真实、有效、完整;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提交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3.本公告凡提及以下”“以上的,均含本数量或本级,如“本科以上”即指包含本科。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5.报考人员参加考试考核、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报名与招聘各环节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证件不齐或证件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凭准考证及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它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6.如因疫情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国家有关考试统一延迟而影响考生取得相关证书时间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7.所有纸质应聘材料做保密处理,恕不退还。

8.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9.有关防疫要求本次招聘各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上述网站发布公告。报考人员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现场考试和资格审核;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现场考试和资格审核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报名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现场考试和资格审核。

10.本次招聘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本公告解释权归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

 

六、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立德路1号

2.联系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咨询电话:0668-5888807

4.联系人:林老师 19120832905(微信)

刘老师19120863128(微信)

  

电白学校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附属电白学校公众号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附属电白学校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