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华附联盟”学校(幼儿园)2021年冬季线上空中双选会

2021-12-24 17:06: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你有梦想

这里有平台

“华附联盟”空双会

欢迎你的到来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省部共建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近年来,华南师范大学立足教师教育的优势与特色,按照“科学规划、合理布点、确保质量、有序推进”原则,稳步推进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与支持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广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按照“办学示范基地、教师成长中心、教育研究与政策咨询中心、师范生实习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五位一体”的办学思路,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积极探索和实践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和输出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途径,全面提升合作学校(幼儿园)办学质量,引领地方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当前,已开办附属学校37所、附属幼儿园15所,办学区域辐射至广东省19个地级市。结合“华附联盟”学校(幼儿园)事业发展需要,现举办“华附联盟”学校(幼儿园)2021年冬季线上空中双选会,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将具体活动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应届生(含往届暂缓就业毕业生)

(二)社会在职人员

二、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7日期间全天接受应聘者报名,与用人单位的在线沟通和面试时间为每天9:00—17:00

活动形式:网络招聘

三、学生报名应聘链接

http://z2u.tv/0ZSU1W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双选会开场前查看职位信息和投递简历,在双选会期间(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7日每天9:00-17:00与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为保证视频面试的效果,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智联学生版app下载:应用商店搜索智联招聘)进行视频面试的操作,选择学生身份登陆账号,确保APP消息提醒是打开状态,可实时接收企业视频邀约和面试的反馈。

4.本场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应聘操作指南

图片 1.png 

 

 

 

 

 


 


组织单位及联系方式

主办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赖老师、王老师   020-8521 5628

协办方:智联招聘

联系人及电话:陈女士135 8036 1937  邱女士136 1254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