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3-11-28 15: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及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近年来,学校积极发挥教师教育学科优势和基础教育资源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和社会力量深入开展多层次合作办学,有力推动当地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是学校二级教辅单位,负责为合作创办的附属学校、幼儿园提供督导、协调、规范、质量提升及专业支持服务。教育发展中心按照“办学示范基地、教师成长中心、教育研究与政策咨询中心、师范生实习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五位一体”的办学思路,致力于打造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优质品牌。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4,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责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人数

综合部

行政助理

1.负责合作办学综合事务的处理,包括合作协议管理,法律事务处理等。

2.开展与基础教育相关的政策研究分析,为合作办学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3.负责单位文秘综合工作,起草单位重要文书、报告、总结、规划等综合性文件。

4.负责统筹档案管理规范执行及监督。

5.负责单位重要会议的组织与协调,跟进和落实

6.协助单位决策会议的组织安排、会议纪要编写及会后督办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2

基础

教育部

教育教学

助理

1.配合做好教育集团学校的开学筹备工作。

2.面向教育集团学校组织视导、协调、规范、质量提升、教师招聘及专业支持等服务工作。

3.受教育集团学校委托的其他相关工作。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2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23年毕业社会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3.认同华南师范大学“华附联盟”教育集团办学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使命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富有教育情怀,具有终身学习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了解国家关于基础教育政策与法规、发展规划、改革动向。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与统筹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掌握良好的计算机和网络信息技术,熟练使用PowerPoint、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及常用在线办公软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职业资格等条件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岗位要求

部门

专业要求

学历及学位要求

年龄要求

综合部

教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相关学科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5周岁以下,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1.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2.具有两年以上高校教育管理经验或新闻工作经验或法律事务工作经验。

基础

教育部

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教育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及基础教育领域相关学科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教育管理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者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5日00:002023年12月17日23:59。提前或逾期报名无效。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只能选报一个招聘岗位。应聘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中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3.报名资料

1)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请提交Excel版,见附件1);

2)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应聘信息表(请提交Excel版,见附件2);  

图片 1.png

3)请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扫描打包在同一个PDF文档中:免冠彩色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正反面)所有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及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国外及境外学历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就业推荐表(如有)、专业技术资格证(如有)及其它主要工作(实习)或业绩证明材料

请将报名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应聘指定邮箱:zxrzb@scnu.edu.cn提交材料不齐或不按要求报名者,视为报名不成功邮件主登记表、信息表及证明材料均命名为:姓名-招聘部门-手机号(例如:张三-综合部-13600001111)。

(二)资格审查

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由教育发展中心通过邮件发布考核通知。

(三)综合考核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竞争性和公正性,每个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符合报名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达到1:3以上(含1:3)才准予开考。若符合报名条件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相应减少该职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综合考核由笔试、综合(含岗位技能评估)两部分组成,具体如下:

1.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成绩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未达到“合格”者不能进入综合面试环节。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告知应聘人员。

在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每个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综合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上述比例的,可以将全部笔试合格人员确定为入围综合面试人员。入围综合面试人员如主动放弃的,可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

2.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成绩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未达到“合格”者不予聘用。面试成绩于面试现场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现场签名确认。如应聘人员提前离开或拒绝签字,视为已通知。

3.综合考核总成绩。综合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40% + 综合面试成绩×60%。综合考核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成绩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未达到“合格”者不予聘用。综合考核总成绩在考核结束后于10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通知应聘人员。

具体考核时间、地点等事项将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邮箱信息。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按照应聘人员综合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与招聘岗位数量等额的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教育发展中心组织,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结果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环节由教育发展中心按规定组织实施。考察结果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人员。

公示

考察通过的人员,将被确定为拟聘人员。名单在教育发展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聘用与递补

1.聘用。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公示情况,公示期满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2.递补。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位出现空缺的,所缺岗位按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

1)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2)拟聘人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放弃聘用的;

4)拟聘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

3.招聘岗位经递补后仍存在岗位空缺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再次按综合面试程序和要求重新组织面试。

(七)聘期及试用期

聘用方式为非事业编制,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期内设置试用期教育发展中心将对入职人员在试用期内的具体表现和人职匹配情况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办理转正手续。

四、工资待遇、福利

受聘人员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参照《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执行,工资薪金由教育发展中心按月发放,并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若学校或教育发展中心出台新的薪酬及福利待遇方面的相关规定,则从其规定。

五、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要求填报、提交报名材料,并确保所填资料真实、有效、完整;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提交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本公告凡提及“以下”“以上”的,均含本数量或本级,如“本科以上”即指包含本科。凡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报名首日为截止日期。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4.应聘人员参加考核、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报名与招聘各环节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遗失身份证的应聘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申请领取临时身份证。

5.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通畅。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6.我们对所接收的报名材料履行保密义务。

7.本次招聘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

六、联系方式

1.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

2.联系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3.联系人及电话赖老师、老师 020-85215628

4.应聘邮箱:zxrzb@scnu.edu.cn

5.教育发展中心网站http://jyfzzx.scnu.edu.cn

6.教育发展中心公众号:

图片 2.png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

2.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应聘信息表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28日